下載中心
下載中心

風險聲明

風險聲明

本聲明並不完全披露貴金屬買賣之風險,鑒於買賣貴金屬存在風險,所有投資者須完全理解有關此類產品的性質(及協議上的關係)及風險程度,才可進行買賣交易。買賣貴金屬並非適合任何人士,投資者必須先衡量其能承擔市場風險或虧蝕能力。

槓桿交易

貴金屬買賣伴隨著很高的風險, 以較為小量的保證金進行實際價格比保證金高出很多的貴 金屬買賣, 這樣會被稱為槓桿交易。巿場上的微細的價格變動可能會對客戶所存入之保證金 產生巨大的影響, 貴金屬價格往往受多方面的因素影響, 當遇上價格大幅波動時, 有可能導 致客戶無法及時追加保證金或將合約結算, 承受超過客戶所存入之保證金的虧損。

電子交易

客戶必須清楚了解, 使用電子交易系統, 須要接受電子交易所帶來之風險, 當中包括

1、交易系統故障

2、電腦硬件及軟件不可預測的故障

3、網絡資料傳遞的延誤,阻塞,中斷

4、以上情況有可能導致客戶無法送出一切交易指令, 客戶亦可能在此情況蒙受虧損。

交易收費及其他收費

客戶在進行交易時須要清楚了解所須承擔的費用, 包括利息,交易佣金及其他費用, 上述費 用足以影響客戶的盈利及虧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