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心
下載中心

公司活動

鴻豐金業隆重推出全新的會員系統- 禮品換領計劃

时间:2017-05-08 10:50:06



活動連結: http://www.gwgold.com.hk/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42

活動細則: http://www.gwgold.com.hk/statics/images/gwgold/gift_rules.html

禮品名單: http://www.gwgold.com.hk/statics/images/gwgold/gift.html

活動時間: 2017年5月8 日開始
 

為了回饋廣大長期支持的貴賓客戶, 鴻豐金業隆重推出全新的會員系統,

自2017年5月8 日起, 所有合資格客戶自動成為鴻豐金業禮品換領計劃會員,
除了尊享不同活動外, 更可累積交易手數, 換取不同禮品或贈金。

客戶可登錄後台, 到換領中心頁面進行換領申請, 查看禮品發送情況, 及累積交易手數更新情況。


獎賞對象及條件:

1.  帳號必需是"8"開頭之6 位數帳號。
2.  客戶於本公司開立真實賬戶時自動參與會員系統,無需另外報名。
3.  不限交易時段與次數,所有合資格的客戶均享有鴻豐金業會員系統的獎品換領資格。
4.  會員資格及禮品不得轉讓他人
5.  申請換領獎品後會扣除已用於換領的手數, 之後繼續累積分數。
6.  鴻豐金業之員工及其親屬不得參與是次活動。
7.  符合資格的客戶若提供不實或錯誤資料,或有其他違反本次活動規則,本公司有權取消本次活動參與資格;
8.  辦理銷戶等同放棄會員資格, 所有累積分數將自動取消, 不得追溯。
9.  本公司保留修改、暫停、取消本活動及任何相關規則條款之權利及其解釋權。
 

活動細則:            
       
1.  會員系統之積分由2017年5月8日開始累積計算, 此日期前之交易不會計算在內。    

2.  客戶每完成1手交易建倉及平倉, 會以1:1的比例計算入會員積分。
eg. 客戶開倉0.05手並於當天平合倉, 0.05分會計累積到客戶的會員系統之中。

3.  獎品包括10手開始至10,000手不同等級名貴禮物, 詳情請參考活動海報及公告之獎品名單。

4.  客戶可以隨時登入用戶中心查看會員系統積分最新狀況及登記換領事宜。

5.  有關獎賞、會員福利或活動訊息之電郵及短信僅作通知之用,若因任何電腦、網路、電子郵件設定、手機設定或其他不可預期之問題,導致無法寄送至客戶郵箱,一概與本公司無關,客戶應自行前往用戶中心及相關活動網頁查詢確認

6.  為保障客戶的權益,本公司決定由禮品供應商全權負責禮品出貨之品質與完整性,如客戶收到禮品有任何破損或故障,請於收到禮品起三個工作天內以線上客服, 電郵方式或來電通知本公司客服,本公司將盡快處理。禮品必須為到貨時的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禮品的完整性及所有附隨檔或資料之完整),否則無法接受換貨。已拆封之禮品均不接受換貨。換貨僅限更換與原本相同規格之禮品,不接受更換其他禮品。

7.  兌換500手以下的禮品,本公司將在確認有存貨時,直接通知供應商出貨,並於出貨時發出電郵通知客戶。客戶亦可隨時登錄用戶中心,進入會員系統兌換頁面查詢最新配送狀態。

8.  兌換500手或以上的禮品,客戶須於系統通知領取翌日起60日內,攜帶客戶本人身份證或護照正本親臨本公司領取,不另行配送。

9.  禮品的存貨及供應狀況有機會因供應商而改變, 如遇上禮品未能補給的情況將會以兌換帳號交易金額作出相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