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心
下載中心

免責聲明

國際互聯網故障

由於互聯網的接收,發送;客戶設備的結構或連接可靠性不在鴻豐金業的控制範圍之內, 鴻豐金業不會對因互聯網上的交易中出現的故障,延遲負責。

巿場風險及網上交易

貴金屬交易涉及相當大的風險, 其並非對每個人都適合。請詳細參閱客戶協議書了解風險的詳細介紹。不論網上交易多麽方便或有效率,它並不會降低貴金屬交易的風險。

密碼保護

客戶必須妥善將密碼保存, 確保第三者無法取用交易設施。客戶同意對所有經電郵傳送來的指示和對所有經由電郵、口頭或書面向鴻豐金業發出的指示確實負責, 即使是由第三者發出, 這些指示已和客戶和賬戶號碼認證, 根據鴻豐金業的判斷相信是客戶表面授權。鴻豐金業並沒有責任對這個表面許可權作進一步查詢, 也沒有責任因為依據這些指示或表面許可權所採取的行動或不採取行動所造成的後果負責。

不活躍帳戶行政管理費用

如果交易帳戶的餘額低於或等於 USD 50,且 2 個月沒有任何的交易活動和沒有持倉的情況,此帳戶需要支付不活躍帳戶行政管理費用 USD 10/月。如果交易帳戶的餘額高於 USD 50,且 6 個月沒有任何的交易活動和沒有持倉的情況,此等帳戶亦需要支付不活躍帳戶行政管理費用 USD 10/月,鴻豐金業將按此等交易帳戶最後平倉單日期的6 個月後開始結算不活躍帳戶行政管理費用。扣除該項費用後帳戶資金為 0 或者交易帳戶資金連續一個月為 0,系統將會自動關閉此交易帳戶,已關閉的帳戶將不會享受鴻豐金業對此帳戶的任何服務,如客戶需要重啟交易帳戶,請與本公司聯繫。鴻豐金業有權按上述交易帳戶沒有交易活動及持倉的總月數作一次性扣除該項費用。如果交易帳戶於上述不活躍期之後再進行交易,鴻豐金業有權按沒有任何交易活動的總月數作一次性扣除該項費用。

報價錯誤

當某些報價或成交價錯誤發生時, 鴻豐金業將不會為此錯誤所導致的賬戶餘額錯誤負責。這些錯誤包括但不限於:交易員的錯誤報價、非國際巿場價之報價,或是任何報價錯誤 ( 例如: 硬件、軟件、網絡問題或是第三者提供之錯誤資料 ) 。鴻豐金業不需為錯誤所導致的帳戶餘額負責。下單時需預留足夠的時間執行訂單和系統計算所需保證金的時間。訂單的執行價格或訂單設定和巿場價格過於接近的話, 可能會觸發其他訂單 ( 不論是那種訂單類型 ) 或發出保證金提示。鴻豐金業不會對由於系統沒有足夠時間執行訂單或進行運算所產生的保證金提示、帳戶結餘或帳戶倉位負責。上文不得視作內容盡列, 一旦發生報價或執行錯誤, 鴻豐金業保留作任何更正或調整的權力, 任何有關報價與成交錯誤之爭執只能由鴻豐金業完全自主決定解決。若因此帶來任何損失、損害或責任, 客戶同意予以賠償鴻豐金業不受損害。

套戥

互聯網、連線延誤及報價上的誤差有時會造成在鴻豐金業交易平臺上顯示的報價無法準確地反映即時市場價格。“套戥”及“切匯”,或因網路連線的延誤而利用差價獲利的行為,並不能存在於客戶直接向莊家進行買賣的場外交易市場中。鴻豐金業不容許客戶在本公司的交易平臺上進行此等套戥行為。依靠因價格滯後帶來的套戥機會所進行的交易有可能會被撤銷。鴻豐金業保留權利對涉及上述交易的賬戶進行必要的修改和調整。鴻豐金業可全權酌情決定要求交易員進行幹預或核準所有下單以及或終止有關客戶的賬戶。鴻豐金業可完全自主解決因套戥或操控價格而產生的糾紛。鴻豐金業保留扣起提款的權利直至以上的問題能夠解決。在此陳述的任何行動或決議將不會損害或令鴻豐金業對客戶和其職員放棄擁有的任何權力或賠償。

價格、訂單執行及平臺操控

鴻豐金業嚴禁以任何形式對其價格、執行及平臺進行操控。若鴻豐金業懷疑任何賬戶從事操控,鴻豐金業保留對賬戶進行調查及復核的權利,並從涉嫌賬戶中扣除由相關活動所賺取的盈利款項。鴻豐金業保留對相關賬戶進行必要更正或調整的權利。對於涉嫌從事操控的賬戶,鴻豐金業可全權酌情決定,要求交易員進行幹預、對下單進行核準以及或終止有關客戶的賬戶。對於由套戥以及或操控所產生的任何糾紛,由鴻豐金業完全自主決定。鴻豐金業可酌情決定向任何相關監管機構或執法機構報告有關事件。此處所陳述的任何行動或決議並不免除或損害鴻豐金業對客戶和其職員擁有之權利或賠償,所有均為明確保留的權利或賠償。

破產披露

客戶跟鴻豐金業進行的交易並不是在交易所進行。一旦鴻豐金業破產,客戶向鴻豐金業追回有關存入資金或在交易賺取的利益,可能不會得到優先償還權。沒有優先償還權,客戶就是無抵押債權人,會在償付那些優先索償後才跟其他債權人獲得補償。